『in淡水』
#在台难忘小故事#因为是第二天早上八点半的飞机,所以最后一晚打算在台中的清泉岗机场过夜。晚上提前去的机场,到了十点多才被告知机场十一点会关门╭(°A°`)╮问过工作人员后,我俩女生拖着行李箱和大抽小抽的伴手礼,淡定地走出机场,顶着风雨走到附近的一家全家便利店。
十二点多的时候,手机只剩下百分之三十多的电,便利店也没有充电器。后来全家小哥把自己的充电宝借我们用。两人全身上下只剩几十台币,便利店不能刷卡,ATM机最低要取两千台币╭(°A°`)╮关键的时候,发现台湾的全家居然能刷支付宝!天呐!马云爸爸啊!
靠着小哥的充电宝,和马云爸爸的支付宝,在全家便利店通了个宵撑过了在台最后一晚。
在台算天,跌跌撞撞,试过错过了火车,试过生病要找医院,试过地图不靠谱迷路…一路走来,遇到很多热心的当地人,受过很多热情的讲解和帮助。
可能自由行的魅力就在此,在迷茫的同时,前面会有不少未知的难忘等着你。

 
评论
© 在游泳|Powered by LOFTER